close

馬麻說

 

 

要當 就要當最厲害的

所以我要當貓界的第一名模

 

你看

我有一雙潔白的纖纖玉手

很美吧?  

修長的身軀

 我還有纖細的身軀喔  

同樣潔白無瑕的一雙美腿

修長的美腿  

你看看~你看看~

多麼穠纖合度的身材啊

第一名模捨我其誰呢?

唉喲!別這樣誇我嘛~我會害羞的  

 

 

天生就是美喵的燦爛Brilhante

 

第一眼就是被她打到的

 

所以要不是今天琥珀Bärnsten跟她是姊妹

 

我們家應該就會只有一隻小朋友了

 

不過啊~不是我在說

琥珀真是一隻潛力股啊

 

從小時候乾巴巴的模樣

 

 

到現在漸漸看出她的可愛之處

噓~不要跟別人說喔   

 

真不虧和燦爛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

 

各具姿色

 

嗚嗚~砸在她們身上的錢總算沒白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燦爛琥珀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